季风水田农业

懒癌晚期_(:з」∠)_

【忘羡】818魏无羡和蓝忘机的二三事

· 论坛体
· 原著归墨香铜臭,ooc归我
· 七夕快乐

1L 楼主
魏无羡和蓝忘机的颜值在我们院怎么说也得排前两名了,当年呢,我也曾很傻很天真地觉得能和两个大帅哥一个科室真是太幸福了。现在!我只能说!图样图森破!我哪能想到,有朝一日,帅哥就这么搞在了一起[再见]
算算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才多久?有一个月没有?!腻歪成这样?!啊?!我尼玛重了四斤一定是吃狗粮吃的!简直辣眼睛!毒瘤!不知道我们科单身狗[划掉]单身贵族全院最多嘛?!mmp
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,我要揭竿起义,我要把这对狗夫夫的罪行公布于世!
各位兄台待我歇歇再好好和你们说道说道[微笑]

2L
来来来

3L
你就炫耀吧

4L
嫉妒使我面目全非

5L
嫉妒使我面目全非

6L
嫉妒使我面目全非

……

10L 楼主
哎呀,我不过就是喝一口水的功夫,你们不要激动嘛,我是真心实意来炫耀[划掉]吐槽的

11L
我看到了,你险恶的用心

12L
哎呀纠结这个干什么,楼楼有什么料赶紧抖出来吧!

13L 楼主
好吧一切还是要从罪恶的源头开始说起……
那天我上白班,蓝忘机还是一如既往地来得很早,但是和往常不一样的是,他居然带了早餐!
我们都知道,蓝忘机从来都是在家里吃完早餐才来医院的【鬼知道他到底是起得多早】,基本是不会出现带早餐来医院吃的情况的。当时我就惊呆了,那句话咋说的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
果然吧,魏无羡他居然比平时来早了将近半个小时,我的妈呀,这怕是天有异象啊。
你们知道魏无羡这个人嘛,鬼知道他每天睡到几点,反正每天来得最晚的几个里面绝对有他,还没吃早餐那种,天天带着早餐来医院,有时候一来到就要开始忙的话,等忙完吃完早餐差不多也可以吃午餐了。蓝忘机估计是心疼他,想让他可以省下买早餐的时间吧[微笑],反正蓝忘机的早餐就是给魏无羡带的。
以我这么多年阅给无数的经验,我一看蓝忘机看魏无羡那个眼神就知道,有事情!果然吧,魏无羡接过早餐之后,左右望了望,飞快地就往蓝忘机唇上吧唧了一口。他们估计是没想到还有我这双暗中窥视的双眼吧,不过我觉得就是他们就是发现了可能也不会回避,看看他们后来的行径就知道了[微笑]
我现在只觉得,我真傻,真的。毕竟我也是悄咪咪地有那么一丢丢地萌忘羡的人,我那时候还是有点小兴奋的,觉得人生是多么的美妙,却没有料到那是噩梦的开始。
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会把cp粉的小愿望贯彻落实得那么好,那糖往你嘴里就是一通乱塞,整的好像胰岛素不要钱一样。
说多了都是泪,来跟着我唱“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~”

14L 楼主
哦,还有一件事。就我发现他们俩搞到了一起的那天,我和我们科另外一个妹子交流了一下。
就那天的前天【原谅我语死早】,他俩正好一起值班来着,那妹子也是那天值班。
她告诉我,那天不怎么忙,他们俩在值班室不知道在说什么,还挺激动的,我俩一交流,觉得,一定是在告白啊玛戈几!
她还依稀听到了什么“我喜欢你”、“想要你”、“上床”什么的,对,你没看错,就是上床!你们说了啥,我耳朵太瞎了听不见,我还小,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!
说起上床,我记得我看到不只一次了,魏无羡脖子上那若隐若现的吻痕,mmp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影响!以为领子高一点点我就看不见了吗,也不看看这是谁的眼睛!
哎呀一次性讲了那么多累死我了,我去看看我追的文更新没。

15L
总觉得楼主的字里行间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得瑟。

16L
+1

17L
其实,楼主就是来八个卦顺便来炫耀一下的吧。

18L 楼主
哎呀,看破不说破啊

19L
我就知道!

20L
诶我怎么感觉自己和时代脱节了,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了?!他们不是出了名的不和嘛?

21L
楼上的大兄弟,你是多少天没上班了?

22L
哎呀我去进修了半年还没回来呢

23L
那怪不得

24L
不过说起来确实,他们之前不是说关系不好的吗,怎么后来就变好了?

25L
我从来就不相信他们关系不好这回事,不是说他们俩是竹马竹马嘛

26L
谁说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就一定好的

27L
对啊,我觉得他们一开始关系是真不好,你能想象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见面连招呼都不打的嘛,顶多点个头

28L
我觉得还是有不一样的,刚开始那时候吧,感觉蓝忘机还是挺在意魏无羡的,反正他一直都是冷冷的样子,就算在意也未必有人看得出来,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作为一个蓝忘机多年的脑残粉,我用我炽热的心感受出来的xp 但是魏无羡倒是真·冷漠

29L
诶你这么说的话,我想起来了,魏无羡刚来我们医院那天,蓝忘机看到他很明显地愣了一下,那一整天都感觉好像暖了几度,跟冰箱坏了似的

30L
噗嗤,楼上那比喻

31L
对了,不是说魏无羡出国了好几年才回来的吗,我觉得有故事哦

32L
楼上的脑洞……

33L
真大

34L
真大

……

38L
不过我觉得可能真的是他们一开始有误会还是什么的,虽然一开始关系是挺不好的,但是感觉后来关系还是越来越好了

39L 楼主
对的,早些时候吧,有一天中午我看见魏无羡趴在桌上睡着了,蓝忘机悄咪咪地拿着一张小毛巾被披在了魏无羡身上
我当时内心就是一万个卧槽,说好的不和呢,大屁眼子!
不过由于没有第二轮暴击,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忘了这件事了
总的来说呢,事情一定没有表面那么简单,他们一定不是真的相看两厌,最起码蓝忘机对魏无羡还是特别的

40L
卧槽,有点戳,好甜

41L 楼主
我就说吧,这两人待在一起就跟胰岛素不要钱似的

42L
这都能忘,真不专业

43L 楼主
诶嘿嘿嘿

44L
哎呀楼主你终于回来了!

45L 楼主
诶嘿

46L
说起来,前一阵子,魏无羡出那件事的时候,蓝忘机虽然说不赞同魏无羡的做法,最后也还是他去帮魏无羡说话的啊

47L
那魏无羡也不是不关心蓝忘机的,蓝忘机有时候被病人家属骂的时候,魏无羡都会站出来帮他

48L
所以说,他们心里都是有对方的嘛_(:з」∠)_

49L
前面说的那件事是哪件事啊

50L
同问

51L
这个我也是道听途说,知道的也不确切啦

52L
呼叫楼主

53L
呼叫楼主

……

60L 楼主
来了来了,这件事吧,大概就是,魏无羡和领导向来理念就不怎么和,前一阵子就闹了点矛盾,反正怎么说闹挺僵的,当时蓝忘机也劝了魏无羡来着,两人还吵了一架,魏无羡扔下一句“我的事情要你管?”就走了

61L
这样……

62L
感觉有点厉害啊……

63L 楼主
不过当天下午蓝忘机还是去找了领导帮魏无羡说情,魏无羡请了两天假回来听说了这件事,还和蓝忘机说了谢谢
好像就是自从这件事之后,他们都关系就缓和了很多吧,经过小小的升温期之后,偶尔会撒些狗粮,自从在一起之后就开始大把大把地撒了,撒地我们科满地都是
虽然魏无羡这个人吧,看起来就是一副很随心所欲的样子,但是除了他们一开始那个原因不明,看上去不和却又暗戳戳地关心对方的冷战期之外,他,真的,很喜欢调戏蓝忘机!

64L
那么问题来了,楼主不是来控诉这一对虐待动物是多么地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的么

65L
对哦,是不是歪楼了

66L 楼主
嗯,小小的歪了一下楼,不过算是解决了大家一个小小的问题,也方便以后控诉了。反正中间也穿插了一些虐狗的事实,而且我八卦的目的还是达到了的【呸呸呸怎么不小心打了出来,这句划掉,划掉】

67L
楼主装出了一副很正经的样子[微笑]

68L 楼主
才不是装的呢!是真的……吧_(:з」∠)_
好了,回到正题
你们知道魏无羡平时爱叫蓝忘机什么吗?
玛戈几魏无羡高兴起来,就“蓝二哥哥”“二哥哥”什么的一通乱叫,一般都是——
“蓝二哥哥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
“蓝二哥哥,来,亲/抱一个!”
等等等等数不胜数,反正要多腻歪有多腻歪,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
真是瞎了我的耳朵

69L
蓝忘机和魏无羡真的是,超·腻·歪
我不是你们科的我都知道,每天下班就看到他们一起走,魏无羡都快挂到蓝忘机身上了

70L
蓝忘机和魏无羡那恩爱秀的,举院皆知

71L 楼主
对,我很有理由地怀疑他们已经住在一起了

72L
这不是很明显的吗

73L
就是

74L
有一个细节你们可能没有注意到,我悄悄地观察很久了,魏无羡和蓝忘机他们的衣服,怕是换着穿的

75L
我也注意到了!

76L
啧啧啧

77L
突然有点庆幸我们科离得比较远,还能保持偶尔吃吃狗粮当零食,还挺高兴的感觉

78L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来是有点

79L
还是很羡慕楼主他们几乎每天都能看见帅哥秀恩爱啊

80L
+1

……

85L 楼主
我刚刚去吃了个饭[微笑]吃狗粮吃饱了[微笑]气

86L
谁的狗粮

87L 楼主
还能有谁,肯定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啊

88L
可是蓝忘机昨天不是值班吗?今天怎么会在医院

89L 楼主
你太天真了小可爱,蓝忘机是来给魏无羡送饭的,看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90L
我也看见了,妈哒又是夹菜又是喂饭

91L
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没人管一管江澄医生吗

92L
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感觉脑门子都在发光

93L
江澄的表情真是……心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94L
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江澄和魏无羡刚准备打饭,蓝忘机就送饭来了,当时江澄那表情真的是完美诠释了[一脸懵逼.jpg]

95L
偏偏还没有空的桌了,只能和他们俩坐一桌,江澄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96L
hhhhhhh

97L 楼主
说真的,江澄他,因为和魏无羡关系很好,这是真的从小一起长大,没上幼儿园就认识的那种,堪称吃狗粮界的第一人啊,是真的超心疼啊hhhhhhh

98L
自己体会
[把江澄的头P成电灯泡.jpg]

99L
哈哈哈哈哈哈哈

100L
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

101L
他都这么惨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对他哈哈哈哈哈哈哈

102L
不……不能笑……哎呀妈呀憋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

103L
江澄:mmp我不要面子的啊

……

——END——
日常黑舅舅诶嘿[划掉]
咳,心疼舅舅,真心的w
做题快做吐了,悄咪咪爬上来扔个小甜饼
这篇文拖了超久,正好算是抓住了七夕的一点尾巴尖……吧_(:з」∠)_
(ps.关于医院的描写大部分都是胡扯的,不要当真)

评论(9)

热度(105)